close
周日晚上,我說我要去後山埤買菜,使命必達的兔兔帶我去買菜,幸運的停在蔬果行對面停車格,大白停得有點突出停車格。

周六因為我貪吃,大白臨停在窄路邊,被不長眼的人A了一下,兔兔心疼大白喊了好大一聲,我也心疼大白,所以看到大白停在邊邊上我有點擔心,跟兔說「寶要不要再停進去一點」,兔回答「妳買菜要買兩個小時嗎!」

我覺得兔這硬嘴應舌好欠揍,於是不等他,自己跑到對面買菜去了。(但不開心八成被發現了,兔精明慘了。)之後兔兔磨蹭又抽菸的才晃過來,要牽手還是搭我肩膀,我大喊討厭,馬上躲開,他用一臉不可置信加無辜的臉(內心os應該是妳這傢伙在耍哪門子任性),我頓時心虛指數破表,不想要兔兔這樣看著我,趕快黏上去撒嬌,幸好兔兔不記仇,所以沒事。

晚上睡覺前想起這件事,才想出其中的異樣。

我在學著愛,遇見剛好相愛的人,要有多幸運,
只想給他開心,怎麼捨得傷他的心?

推開一個人比找著一雙緊握的手要簡單一千倍。
可是我只想給兔兔柔軟的自己,看他開心的揉我頭髮的表情,不是圖說妳這瘋女人的那種臉色。

我想我還是有成長的,在相愛的幸運裡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