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tarbucks好冷,兔寶還沒來,再寫一篇。

話說,目前為止兔兔只有因為一件事情對我生氣過,什麼事就不提了,這是我們情侶的秘密(對姊這叫賣關子。)

那天不知為何我又踩到他的痛腳,但是兔沒有發作,屁啦,當下直接射一箭過來,我被直直刺中,氣呼呼的跑去洗澡。(我懷疑他不是氣到口不擇言,是故意的。)

洗澡的時候我一直跟自己喊話千萬千萬不能生氣,因為我知道他在意什麼,但是在心理建設半小時後,一走進房門我還是生氣了!(為何這麼賤皮)
吹完頭髮火速說我要睡了,兔去洗澡時我全程在翻滾很想賞自己一巴掌,發什麼脾氣我,我只想甜甜蜜蜜的一起睡著啊。

但兔出來連哄帶騙的我還是不理他(這時候又耳朵硬了,什麼壞毛病),直到他也不開心了,跟我說覺得我不在意他的心情,說他其實晚上有些事情心情很不好。我大吃一驚!!

什麼奇怪的脾氣丟回火星,我只想要兔兔開心快樂,趕快拉下臉來道歉,然後喊冤我沒有不關心他,慌亂間亂講話又被他抓到語病說我見外,
很急很囧又想一頭撞死大概就是當下的心情,
當了幾分鐘小媳婦,不惜出賣自己本來想的慶祝雙滿月計畫後,大人才破涕為笑(?)

反正廢話這麼多我學到3件事:
1.不要讓兔生氣,嘴巴壞起來時,我會氣到內傷。
2.原來不管三七二十一,想要先讓對方開心的心意,我們都有的。
3.尊尊的冷屁股大絕不適合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